上次忘了跟瑪莉仔說我可能是生理期合併感冒咳嗽的關係根本沒啥體力對抗感冒(氣血都"打"不上來)雖然我一發現咳嗽就立刻去看醫生抓藥可是也不知道是哪個環節不對總知那帖方子對我完全沒效連咳了五天咳到魂都快像火山一樣噴發出去了還是沒有起色今天我去學長那裡學長提醒我可能氣血不足所以平常一些有效的保養方式會變得沒作用所以我又去了另一家(新開的)中醫診所看診中醫師很仔細幫我把脈問診開藥之後額外做了一個要求就是要我喝一杯"飲料"之後在他面前上下跑樓梯十五趟(來回算一趟)"飲料"其實是一種不知名藥湯看起來稠稠的喝起來有點辣有中藥味(廢話XD)跑完十五趟後醫師親自來檢查後說:汗都沒流要再加五趟看我很乖(怎麼那麼乖咧?!)的跑了二十趟後醫生才滿意的說:很好!汗擦一擦 痰咳一咳 九點半吃藥回家早點睡覺奇妙的是我還真的狂咳了一陣有覺得咳比較鬆然後拎著藥回家覺得總算有比較舒服至少是五天以來最好過的時刻先前富哥有提議過要不要看看西醫可是由於一個月前某富哥大病一場就是看西醫看到很虛弱而且西藥吃了只能維持四小時的假像每四小時一到就會打回原形感覺根本沒好過就這樣拖拖拖了一個月才好元氣大傷連腸胃都便很弱感覺投資報酬率沒有比較高說所以我覺得不是急病得話還是中醫調養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