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VOVOL同事打電話進公司
很不愉快的質問我為何沒回電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解釋了並不知道他有找我這回事...

電話那頭一陣沉默
過了一會兒
他很不高興的說某項部品缺乏
不馬上補他就拒絕交貨
手上所有客戶都讓他們停擺

「那麼...有哪幾家客戶會受到影響呢?」
我問
「我為什麼要讓你管?!憑什麼管我?!」
很無厘頭的回應

「我沒有要管你的意思,
只是想知道哪幾家客戶會受影響,
要怎樣來處理...」
同樣的口氣我試圖突破對方的心防

要是以前,
我會立刻告訴對方:
「你可以先拿其他規格修改後使用,
然後再統計所有缺乏以及代用消耗的量,
我一併索取」

這是最終的處理方法,
但是這次我改變了處理過程,
VOVOL同事也給了我預期的答案

結束通話後
心情有點複雜
人的心思遠比事情本來得繁瑣
當作是一種挑戰也是處理
當作是一場預種的心結也是一種處理

我不知道自己這次值幾分
不過
總算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