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剛從舞蹈教室離開,
我有一點點鬱卒。

新的舞碼好難!
首次挑戰新道具-委託同事千里迢迢自西班牙帶回來的大披肩耍得並不熟練。
平均達十分鐘的舞蹈,
三支舞蹈都還感覺很生疏。
分別練了一年&三個月&一週,
隊形和動作記得好吃力。>.<

原本已經找到同伴(小嵐、歐弟‧‧‧←果然還是固定班底忠誠度高),
開心的計畫與法國菊有約(八通關)。

結果因為上次演出太慘烈,
被緊迫盯人的追著練舞,
也不知道到時候脫不脫得了身?!

只是從這次慘烈的演出經驗裡,
我深深的感覺到應該要愛惜羽毛。

原本以為只有自己有鞋跟卡住得追拍子的困擾,
上週末趁練舞時跟同學們討教,
才驚覺:
大家都有阿?!Orz

我們很不容易得到有國際媒體參與的全國性演出,
但那樣的場地性質幾乎完全無法表現出佛朗明哥舞蹈的特質;
地毯太厚(配合宋江陣的演出)表現不出踏步的節奏感,
粗呢材質的地毯會鉤到舞者鞋底的釘子,
影響舞蹈的流暢度。

消去能代表西班牙舞蹈的所有特質,
這樣的演出只能說大大的減分;
少了這項我們只能說是一般般的跳”外國舞”的舞者。
對舞團或是我們自己只有負分!
千里迢迢的去表演卻把臉丟光了更是阿...
(嗚嗚)

我現在主動且被動(其實是被逼)的拼命練習,
希望六月公演在自己的場地上能有完美演出(其實是祈禱不要出糗)。

兩年前公演時,
我很俗辣的只讓幾個人知道,
並且是在演出前兩天才公開訊息。
(因為怕人家來看。XD)
這次的公演比兩年前更艱難,
舞碼難舞序長,
要演出的舞又比較多...
我晚上作夢都還會夢到老師戳著我喊:
「要記呀!要記呀!!記不住怎麼行?!!!來不及了ㄋㄟ~」
(竟然連天兵的夢都被入侵Orz)

有感覺這樣公告出來會給我更多壓力,
如果有人登記要來看壓力會乘五倍,
(↑但我會祈禱你是說說而以)
如果有人說要帶錄影機來看那應該是五倍後再五十倍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壓力能讓自己發揮出極限的能耐囉~
也希望這極限不是只有勉強能看的程度。

六月二十一日請來為我加油。

PS.有沒有人能提供增強記憶力的方法...(超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