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大人沒有餵小黑吃Lotus,所以我沒辦法看公司公告的假表,只能痴痴的巴望著每個週末。上上禮拜,同事突然告訴我五一放三天假唷。第一時間閃過去台南的念頭。接下來我就在往南的客運上,拎著幾件換洗衣服跟兩本書。一路上懷著期待開心的情緒,看著書...累了就睡;陽光在窗外照耀,巴士在路上奔馳,旅行、讀書、睡覺、曬太陽同時進行。遠遠的看到阿咪從路口轉彎過來的身影時,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的打從心底笑開。忘了是誰問我為何選台南?!(阿咪,是你問的嗎?)可以說是直覺,也可以說是因為台南有阿咪,有小嵐,有歐弟...(這裡很peace)還有傑米幫我整理一頭亂草。XDD哈哈,第一天阿咪帶我去了有志玲姊姊守門的研究室,接著去喝波哥然後隨意的逛逛誠品等待傑米。晚上買了滷味回去看電視隨意批評閒扯,然後聊天聊到四點。(有沒有這麼長舌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