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雅虎頭條說:
【台灣每天產生一百七十七對離婚者。】
看了真是怵目驚心,
不知道這世界上除了自己、和金錢之外還有什麼是可以百分百信任的。

人類真是奇怪!
既然要分開幹嘛當初要在一起?!

小嵐來玩時也說了許多兩岸三地可怕的案例,
(當然是真人實事囉T.T)
最後下的結語是:
『我不知道這世界上的男人與愛情還有什麼好信任的。』

這種結語害天兵又浪漫成性的蕃茄一整個心驚驚,
不知到萬一有了交往的對象之後該怎麼自處。
(萬一有就是也可能萬一沒有啦XDD)
同事甚至問過我會不會覺得被劈腿是宿命...
這種問題真是令人冷汗直流。

當然不會是宿命啦!!!
那種人一定會滾才是宿命。


『一起買菜煮飯吃飯洗衣散步逛街,
牽手互道早安晚安,
細數彼此臉上的痘痘跟皺紋(好吧, 其實都是她在數我的) .....』

看到好朋友阿肥在部落格寫下這樣的字,
才覺得寬心不少。

簡簡單單平淡的幸福還是有人堅持的。

記得去內灣玩回程路上有經過【合興車站】,
地頭蛇歐弟老爸說那是全台第一個私人認養的車站。
認養人曾老師在高中一年級時,
因為在合興車站搭火車認識了一位心儀的女孩,

************************************************************************************
民國四十九年(1960年),上學期第三次月考的那一天,曾春兆不小心睡過了頭,
到達合興車站時,火車剛開走,
他當時心想,若趕不上考試,恐怕會被留級,
則可能會影響了和那位女孩的友誼,
於是他便沿著鐵軌追火車,足足追了2.1公里,
終於在九讚頭站趕上了火車。
************************************************************************************

最後曾老師終於在幾年後如願和心儀的女孩結婚。
因此在知道合興車站即將廢站後,
認養了這座車站並資助修復它,
這座老車站於是幸運的被保存了下來。

讓我感動的其實不是阿肥閃亮亮噁心欠打的文字,
也不是因為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而是,
每天都有殘忍的背叛出現,
也每天都有溫暖感人的愛情在持續。
我們應該可以不必早早嚇死自己全身的細胞。
(↑↑↑心臟很小顆的,不要常常嚇我)

也就是說我還是可以繼續做個傻裡傻氣神經大條的天兵,
不要煩惱驚嚇太多太早才會活得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