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堤 真一之後我前陣子又迷上了型男大主廚(沒辦法,70以上的頻道根本不能看只好含淚揮別日劇)據說這個節目已經三年,只是我以前是少有機會看65以下的頻道(太多日劇跟電影還有影集可以嗑了)電視出問題之後開始逐台搜尋可看的節目(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XD)記得去年在看某個旅遊節目時就對男主持人體驗旅程的灑脫姿態給煞到放心的大吃大玩然後鉅細靡遺的描述其滋味(不論好惡)我那時抓著一起看電視的小嵐直問「ㄟㄟ這個人是誰阿?!」「詹姆士阿」老實說聽完我也沒去記到底是詹姆士還是湯瑪士還是蝦瞇哇歌士只是在某一天電視上出現包鮮料理的廣告時指著電視跟Ashley說:「這個人我看過,他好帥!我要去買來吃看看。」「喔~他是型男大主廚阿」「蝦咪?!他不是主持旅遊節目的嗎?」「吼~他是跟阿基師一起的型男大主廚阿」「噢,他好帥果然是型男」「一點都不苟同,阿基師比較帥好嗎?!」「阿基師不是七老八十了,你尬以老揮阿喔?!」那個...阿基師的粉絲請稍安勿躁(那時候不知道阿基師圓的扁的)我這個宅頂洞人不識流行人事物又不是新聞!(理直氣壯:p)沒圖真相我真的覺得詹姆士好帥(對,我終於記住他的名字了)DSCN1632">雖然臉旁邊寫著培根高麗菜感覺不是多威風的事阿不過因為"詹姆士很帥"而去買包鮮料理而且還拍照留念還真的很不像我的作風(對,我真的去買了)為啥說很不像哩第一:我這人從小就很淡漠的,凡現實生活沒交集的人再崇拜也僅只於嚷嚷。第二:我一向對料理節目嗤之以鼻;自從從小遠庖廚的公主我在調理學學理跟實作都拿下高分後,就覺得料理是一件沒啥學問的事,且對自己的廚藝跟創意產生不名何以的自信。(即使我平常最大的創意也只是炒個失敗的泡麵)但是我不知道是年紀大轉性了還是開始有修行了,這次不僅佛心來著的買了包鮮料理嚐鮮,還開始每天樂呵呵的收看型男大主廚。「你到底是看他哪裡帥阿?!」話說Ashley明明看到廣告也嚷著說要去買但是竟然在邊吃包鮮料理邊看型男大主廚時陣前倒戈矮油~人的帥氣是要用慧根去體會的啦!詹姆士工作時很專注從容不迫而且總是乾乾淨淨調理分明五官端正眼睛炯炯有神笑起來有點靦腆又很燦爛只有帥字可以形容嘛結論就是我喜歡聰明又專業的人(Ashley:你這樣隨便呼攏就想要說服我喔?!)總之我就在"詹姆士好帥"的氛圍下持續收看了好一陣子的型男大主廚然後...........................................................................就是我有說過詹姆士是我前陣子迷上的偶像也就是有漸漸成為過去式的跡象(天啊!我的愛真是不持久Orz)第一天詹姆士在泰式椒麻雞上灑芝麻第二天在蒸飯上灑芝麻........................................................................................今天詹大叔用掉一條美乃滋一大碗花生一匙胡麻泥做一盤炸雞的醬嗚嗚...雖然綠番茄是偏愛"寬厚"的人
可是男人跟美食都是要長長久久的

這樣吃...

我命休矣怎麼享用呢?!

會提早涅槃的啦
Orz(←又沒人說是要給你吃的)我的型男熱很迅速的被爆血管食物澆熄。(還剩一點火星啦,畢竟這是個外型取勝的世界XDDD)

詹大叔難怪你會"三高"XD請愛惜自己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