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工作好累喔

咳...咳咳...

 

妳果嵐不適合當老斯

 

**************************************************************************************

 

我今天真的工作好累!

是一種莫名說不上來哪裡不對的累

 

講了三小時的課

學生一輪又一輪的來問問題

一滴水都沒喝到真是一項酷刑

 

我當學藝的時候

每週都幫老師準備溫開水和濕紙巾

夏天用冷的冬天用熱的

沒想到等自己登場當講師時

講到頭快爆炸開口討水才拿到那珍貴的水 T.T

 

回到家發現家裡啥都沒有

嗚嗚~~~

 

洗米炊了香菇肉飯

其實很簡單

米、水、調味料放到瓦斯爐上炊

比電鍋還要快 

如果有陶鍋更好(←不滿足)

 

Ashley提醒之後

腦袋一片空白的我又加了地瓜&打一顆鹹蛋

真的很香!紅心

但是阿..........................................................................

 

香菇肉飯沒有肉

室友美芬一直問我煮甚麼加甚麼這麼香???

她大概覺得我很不誠懇又藏私

小氣都不告訴她

mmmmmmmmmmmmm.............................................................

這位阿濟

真的只有飯啦

(詹姆士大叔有說過

好的米本身就會有飯香^^ )

 

 

 

 

沒有肉的香菇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