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打包時,
一件一件仔細折衣服才發現,
後~~~
心愛的MORGAN直統絨褲竟然破兩個好大的洞。
罪魁禍首就是我!!!

在C大表演前滾翻的時候磨破的。
大概是太痛了完全沒注意到褲子破了,
(幸好不是破在屁股附近,哈哈哈)
前幾天下雨才發現連靴子也破了進水。=.=

蘭嶼回來之後,
不知為何的MORGAN開始漸漸的從我的最愛列表中節節敗退。
以前超愛的花露露繽紛小洋裝,
已經在衣櫥裡不知沈睡幾回又打過幾圈。
整個穿衣風格不知不覺的慢慢轉成樸素清淡風。
棉T、牛仔褲、平底鞋...
夏天換成翻飛的輕薄長裙。
有種簡簡單單舒服自在的感覺。

當然也不是不愛繽紛亮麗,
只是有種簡單一點會更好的直覺。
(這是讓自己變邋遢的藉口XDDD)

從前的花露露,
多少帶著一點點改變心情的刻意。
希望在沈鬱的氣氛中,
陰雨濕潤的天氣時,
用亮麗搶眼的色彩衝破令人鬱鬱寡歡的情緒。
偶爾覺得緊張不安時,
亮眼的裝扮加上高跟鞋也多少在心理上增加一點點攻城掠地的氣勢。

蠻有趣的想法。

《您的愛情,不但成熟,而且沈澱。有種境界叫:
「見山又是山,見水又是水。」您大概就是如此吧!
您終於可以很溫柔地看待不同愛情階段的人,並且可以很溫柔的陪伴和對待對方。
您不祈企求長相廝守的承諾,因為您深知其中難處;
您不會殘忍地打破愛情中年輕人的夢想,您只會微笑地等他看見當中的青澀。
如果,有個人能真正地愛到您,也真正被您所愛,
那麼一定是件幸福的事;不,不止是幸福,應該說,這才是最浪漫的事。》


↑↑↑這是前陣子一位心理專家朋友替我做的測驗。
聽到「見山又是山,見水又是水。」我當場哈哈大笑。
聽起來好像老僧入定的感覺。

與其說是對愛情,
我覺得更像是對生命對生活的體會。

如果可以隨心所欲的做想做的事,
自在的胡言亂語,
毫無顧慮的穿想穿的衣服,
做想做的打扮,
感覺覺得舒服的事...
不因為表現得天兵、迷糊、不完美、或邋遢不光鮮亮麗而擔心被另一半責備,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最浪漫。

不必非要一眼就能被辨識也可以做自己,
平平凡凡感覺很舒服。
原來我一直在浪漫的氛圍中呢!
(因為也沒有"另一半"管束,哈哈哈~)
所以即使不穿浪漫的MORGAN也可以很浪漫。
真是太好了。

我其實偶爾還是會想打扮得美美的啦~
這些MORGAN在黑暗衣櫥裡也哭泣好久了,
只是也不知道打扮得美美的要去哪兒好,
而且事實上是有點懶。

原來褲子破了也可以扯上很浪漫,
我真的還蠻會扯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