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特地拜師學藝了一整個下午,還是要來分享一下變裝的過程。雖然畫成這樣我自己也覺得有夠恐怖,不過還是很好玩。(把臉當畫布好玩,但是這樣出門就不好玩啦)一開始先打粉底,沒技術的綠蕃茄就是拿起粉底猛擦猛擦,貼心小助理小嵐不只來幫我加油打氣,很重要的是負責告訴我粉哪裡擦多了哪裡不夠。XDDD(讓草莓老師知道我連粉底都可以打成花臉會不會被叫去面壁思過?!)【圖】成果還不賴吧?!算得上有天分吧?!CCC...


粉底上完才想到舞衣還沒換,想到一會兒要是把好不容易裹好的妝弄花就慘了,趕緊請小嵐幫忙,七手八腳的換好舞衣。化妝之後另一個打敗我的項目就是”盤髮”。只能說:我自首手實在很不巧...但是話說回來,能把我梳頭痛得齜牙咧嘴的表情拍得這麼”柔和”,小嵐你真是有天分阿!以後就當我的御用攝影師好了。XDD(會不會是自動幫我銷毀真的齜牙咧嘴的照片?!ㄎㄎ)


算是99%完成了,不過不在台上的時刻這副德行還真讓我感到不自在。(尷尬的笑)


週六這天100%完成圖。用這種造型和正常人合照讓我連表情怎麼做都無所適從。不過這個”濃妝”稍後就被判定不合格。因為...太。素。了。Orz


這個是週日的100%完成圖。有鑑於前一天被評為不及格,這天我可是抱著「反正沒人認識」的心態霍出去了,下手毫不心軟,加上眼影有請小M小姐代勞,畫了個超級無敵大黑輪,喔不,是大煙燻。^^炯炯有神吧?!口紅差點就勞駕老師親自動手,我只好乖乖的再把它畫的紅豔豔一點。BTW,草莓老師說我的腮紅畫錯位置,太下面了感覺肉掉掉的。請大家不要學唷~


在光明橋邊有好多好多蜘蛛網,被歐弟老爸投訴說我使喚他拍噁心的東西,不過,放大看還能看到蜘蛛的腳毛唷~這相機畫素頗高呢!哈哈哈


外蒙古表演團裡的”變臉”。晚上的時候,這傢伙跑到我旁邊(靠很近),把我嚇到。>”<


外蒙古表演團的「千手觀音」。以雜技團而論,表演很精彩。但是如果就「千手觀音」這個主題,就有點不知所云。音樂算有沾上邊囉~


裝可愛的石獅子。還蠻可愛的。


我們住的香客大樓是很古早風的大通舖,還有阿嬤的花被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