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貼了失敗的炒泡麵之後,竟然跑來金門人對號入座,說:「炒泡麵是金門第四寶耶,你還要多修煉...」Orz只是手賤亂玩竟然玩到人家家鄉名產。金門人不只嗆蝦,還留下一個網頁http://blog.yam.com/tomasli/article/5852127 以資證明然後揚長而去。接下來幾天,陸續有人丟msn給我說:「炒泡麵看起來好好吃喔!我也想吃...」(OS:又不是我炒的(吶喊)~>.<~)還有人在msn上寫著:YA~晚上也來吃炒泡麵...都是金門人害的!害我陷入被炒泡麵糾纏的惡夢。Orz素來自詡為【料理界小天才】的綠番茄是禁不起嗆的。(損友:最後一個字應該是"兵"吧?!)昨天趁著出大太陽出門閒晃,不知不覺就買下一堆"炒泡麵材料",一整個打算有空再來炒一盤試看看。買完菜回家後,想了想覺得泡麵也不是啥好東西,從小國王大人就叫我盡量別吃用回鍋油炸過的泡麵,料理界小天才為了一個非戰之罪失敗的炒泡麵耿耿於懷不是太小家子器了嗎?!我應該用這些菜煮更好吃更營養均衡的犒賞自己才對嘛。結論就是,最後打消了炒泡麵的念頭;只是這炒泡麵真是陰魂不散,下午金門人突然冒出一句:「快去炒泡麵。」嚇得我一個椅子坐不穩,您老是會算命還是在我家廚房裝針孔阿?!我果然是年輕氣盛禁不起嗆的,立刻就去洗菜切菜大炒一盤。090412_炒泡麵">正確答案是,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炒一盤好泡麵。話說回來,我真的是超級無敵討厭做某些家事的,尤其是:1.清洗流理台跟鍋碗瓢盆(還有炒菜)。2.倒垃圾3.掃廁所那個會產生油煙的料理大概會被我封殺很長一段時間。(炒完洗一堆鍋碗真的是有種"殺很大  殺不用錢"的感覺。=.=)大火快炒鑊氣滾滾的好料理外面多得是阿阿阿...這大概也是阿基師沒辦法深得我心的原因之一,手油油的FU真的很不好。Orz順帶一提的是,為了真正的均衡一下,我又拍扁一顆蒜頭爆香一下炒龍鬚菜,翠綠的龍鬚菜看起來先嫩欲滴好好吃的模樣!090412">可是....................................................市場買的紫色的蒜頭吃起來一整個噁心,沒有蒜香味就算了,還有紅蔥頭的噁心甜味,噁~~~一粒爛蒜頭壞了一盤菜就是這樣。晚上Ashley回來之後,我把對"蒜頭身世"的疑問提出來之後,Ashley正色的告訴我:「這個是:紅。蔥。頭。」(我果然是料理界的小天兵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