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要搬進大房間是因為有一個室友即將搬走。

簽約那天進房間視察,
剛好巧遇即將搬走的室友。

我總是很幸運的遇到友善的人兒,
新室友就是。
第一次見面不僅熱心的帶我四處介紹,
還告訴我如果有想搬大房間,
承接她的房間會比另外一間好。
(現在就得到證明了!
附近有建案所以每天五點多砂石車就轟隆隆的來~>.<~)

今天在擦地板的時候,
(恩...就是還蠻愛擦地板的XP)
又遇到這位難得出現的室友。
(因為工作得到處出差極少出現而決定搬回老家)

一聊才發現,
看房子時最讓我介意的地方,
都是這位室友辛苦經營出來的成果。
比如說乾淨的衛浴乾淨的地板...
(我也當仁不讓的向新室友炫耀乾淨的流理台)

根據室友的形容,
原本的樣子還蠻可怕的,
細節就不再贅述,
大概就是會讓我皺眉匆匆離開那種狀況。
她搬進來之後又擦又洗又丟,
買了好多好多清潔劑,
從地面到天花板都一一擦拭過。
(這些我搬進來時也都做過,
但是相信程度遠小於此。)

所有家具通通撤換!
馬桶蓋也買新的。
(↑↑這我就輸了,
只有拆下來洗過擦過兩次而以)

大概是基於同是天涯愛乾淨人,
室友大方的表示搬走之後,
嶄新的家具可以便宜賣或送給我。
然後兩個女人進房驗收之後,
彼此都蠻滿意的。

走出室友房間後,
我繼續帶著口罩手套擦地板,
邊擦邊覺得,
真的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我只要維持現狀就好真是超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