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的有效期限是-
三小時。

這數字是如何求得的呢?!

上禮拜冷到讓人哀嚎連連,
這禮拜卻熱到汗流浹背,
帶來的衣服因為大多太厚而面臨找不到衣服穿的窘境,
更慘的是僅存的兩條褲子又摔破一條。=.=
好不容易寄到的裙子也因為種種原因不適合穿去公司。

一直到今天,
實在找不到色系協調的衣服搭配套裝,
(已經好幾天穿得很畸形,然後用套裝外套掩飾包得一身汗)
只好勉強挑出一條長裙穿,
又因為原本的平底鞋和裙子不搭,
只好翻出氣質優雅淑女高跟鞋。

美麗的長裙搏得許多客戶甚至路人阿姨的稱讚,
但是我的高雅氣質只維持不到四小時。

十二點不到,
腿已經痛得擠不出表情。
加上睡眠不足眼睛超痛,
客戶一不注意我就翻白眼苦瓜臉。

好不容易捱到下了班趕緊開溜。
散步在校園的林蔭下,
四周學生悠閒的騎腳踏車嘻笑,
晚風徐徐太陽還沒下山,
但是我的心裡只想著:
『能不能打赤腳回家阿?!』

我的淑女有效期限是:
三小時。

(想當年我還穿著淑女高跟鞋征戰東京大阪...
每天朝六晚九力拼日本OL當台灣淑女代表,
現在.........真是大不如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