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首先,
我要謝謝草莓的直言,
也為自己表答不當讓草莓覺得不舒服道歉。
我想表達的是:
『因為覺得體力不濟,給自己找理由說有狗毛得擦地所以就少唸一小時書了...』
(PS:請原諒我就是愛東擦西抹所以沒事找事做時會不自覺的往這方向發展。)

『因為自己每天都提早進公司,所以天天睡不飽。』
我每天都提早進公司,
因為最近公司超忙(這不是常態),
所以只有提早到才有更多機會和同事請教討論問題。
加上有時候得出差,
四、五、六點起床是很正常的。

其實來台北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很開心!
所以才能有辦法一直保持熱情,
這當然是因為有了草莓還有眾多好朋友同學同事的照顧才會有的幸運。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這份工作當然是我要的,
而且每天都學到很多又有新的成長。

只是體力不濟的問題讓我自己很擔心。
當然我也清楚會這樣不濟是因為新人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學習,
加上公司正好在緊鑼密鼓的準備年會展覽、新機發表...
每天都能看到摸到新產品甚至才幾天就能上陣小試伸手,
這機會不是每個新人都遇得到的。
我希望自己能夠確實掌握住這樣的好機會,
每天跑來跑去還趁空檔唸書做功課,
所以才會搞到這樣累。

看到這樣的留言我其實感到很驚駭,
我只是覺得腿軟無力想撒撒嬌討個安慰或擁抱。

我每天和同事聊天內容不外乎家庭生活,
當然也得意的炫耀過朋友多好...愛心早餐愛心晚餐...等等,
但是還是陷入了好話不跟自己人說的境地。
感謝的話跟不相干的人給親愛的人卻只有抱怨,
的確是蠻令人不愉快的行為。
有這樣的反省並修正的機會其實很棒!

PS1.我們不會打起來的啦~
PS2.標題【我一個人】是指我再度一個人來到台北,
我一個人在這裡的生活體會和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