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蕃茄從沒有正式的面試經驗,
連寫履歷自傳這些小技巧也是在當了米蟲之後慢慢摸索出來的。
剛離職的時候雖然曾隨機挑了兩家公司練膽識,
但總覺得還是有摸不著邊的感覺。
不知道要如何表達自己,
不知道要怎樣瞭解對方,
更不知道要怎樣觀察別人...

雖然五年的工作經驗早已磨出些許識人的基礎,
也有一定的應對能力。
但是在少了”工作中”的防護罩之下,
那份工作時刻獨有的世故幹練卻像密碼錯誤的晶片卡一樣,
怎樣都提不出來用。

一接到GSK的來電,
我就開始像小孩子一樣哇哇叫討救兵。

媽呀!
竟然通過外商公司的初步審核要被面談了!!!
雖然充其量不過就是履歷還能看,
但就已經讓我像屁股長蟲一樣不能乖乖坐好。
好心的大家或許是感應到我小題大作的焦慮,
紛紛幫忙蒐集資料、提供建議、甚至面談模擬...
(真是感動呀~)

一夥人被我折騰了一整晚,
終於面試完畢。

問我結果如何嗎?!

^_______________^

不管結果如何,
都是由各位親愛的給予的愛心與念力支持,
哪怕只是一句『加油,你真的夠好!』
就足夠創造從無到有的奇蹟。

愛大家唷~^.^~

****************************************************************

PS.所有準備到的題目都有被問,
還真是神機妙算呀!
(但是也被問到沒準備的題目XD,
我竟然連自己平常常看的雜誌都說不好ORZ)

總而言之,
這是個很好的經驗,
讓我開始有點進入狀況開始知道別人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