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如果沒迷路就要檢查一下是不是被外星人綁架了...』
記得有一次好像是草莓還是誰這樣說過。

雖然我一直非常努力的自立自強,
不過台中實在是太奇妙了,
以致於良好記錄維持沒多久之後又再度破功。ORZ...

話說今天小嵐小姐特地來探望,
前一天經過仔細的計算之後,
交代她看到高鐵烏日站的時候就要打電話讓我出發,
才不至於讓遠道而來的小嵐在大太陽下苦等。

從蕃茄家到朝馬和欣客運的路去過好多次了,
白天夜晚都有。(這樣就沒藉口說白天看起來和夜晚不一樣XD)

可是當我自信滿滿的照計畫路線前進時,
才出門沒多久就發現走過頭,
繞回原路之後不久,
又莫名其妙進入一陣人龍當中,
原來進了年貨大街。XDDD

在人龍當中龜行好久才好不容易出去,
卻發現不知身在何處。
一陣胡亂左轉右轉之後竟然從逢甲後門出來!

『等很久了嗎?』
『mmm...有一點說~』
『拍謝~我迷路了。』(在大白天裡Orz)
『其實還蠻蕃茄風的。只是走文心路不是很單純嗎?』(苦笑...)
『是沒錯,我是打算走文心路,不過最後從逢甲跑出來耶!很奇妙吧?!』
『.....................』

台中的路真的是非常顧人怨的奇妙!
昨天去面試繞了半個台中市,
抵達時才發現從家裡幾乎可以直線抵達。(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