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算蠻有口福的在年假期間天天在家吃好媽媽料理之外德屋並不是最近唯一一次大餐初五和大表哥上台北表哥表嫂特地帶我吃了一頓豐盛原本打算去亞里士(據說是北市最早的西餐廳 裡面有一套千萬音響)後來考慮到亞里士沒訂位又難停車改去明水三井三井這家餐廳在台北頗有名氣之前就聽好友阿瑟說帶家人去吃了上萬元這次跟點菜達人大表嫂一起吃飯心裡真是出滿期待阿阿阿^^"三井的裝潢很漂亮很有質感表哥表嫂一進去就熱切的討論起新房子的裝潢風格我倒是覺得黑漆漆的不太適合我這沒陽光會發黴的人XD(表哥:又不是給你住的)[筷架] DSCN0809">[綜合生魚片]點菜的小姐說只有配好的日本料理達人大嫂頓時失去發揮的舞台 大哥大嫂一致覺得三井的生魚片一般般我也覺得soso...(附和狀)不過甜蝦看起來倒是晶瑩剔透很好吃的樣子總之就是冰比料多XDDSCN0812">[蟹肉火鍋] 雖然不是螃蟹的季節我們還是點了聞名的蟹肉火鍋料非常新鮮湯很清澈讓人食慾好螃蟹也很多服務生會在旁邊幫我們煮大嫂說也可以在樓下買菜盤回家煮PS.樓下的菜盤看起來新鮮又划算喜歡的人真的可以考慮DSCN0814">我們還點了一道軟殼蟹壽司但是忘了拍XD[墨魚握壽司] 三個人吃這樣有一點多不過我跟大嫂都愛吃所以就點囉 [鮭魚子握壽司]我們三個還蠻會吃的XD鮭魚子很新鮮晶瑩剔透的不會太鹹也沒有腥味但是我沒有很愛DSCN0816">[抹茶冰淇淋]本來想點甜點的但是附餐已經有了只好作罷這個附餐甜點真是有誠意極了水果新鮮又好吃冰淇淋也很濃郁香甜原本大哥大嫂邊吃邊說XX的比較好吃...三井最後就靠這道甜點扳回一城DSCN0817">[紫米紅豆湯]大嫂的上面還灑桂花喔光看就有食慾的一道甜點DSCN0818">吃飽喝足後我還跟大嫂逛了一下樓下的食品區貼心的大嫂還買了三井便當給我當晚餐要價兩百元的便當讓我想起連爺爺XD雖然吃得有點心虛但是這便當還真是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