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三十一日晚上九點三十分
我們正式交往

十一月七日下午三點三十八分
我們決定 分離

短短幾天
我把愛情裡的酸甜苦辣通通嘗盡

第一次
我全然信任的去付出去體會
毫無保留的信賴與支持
誠心的對談快樂的相處
天真的以為相愛就是一切
更大膽的計畫未來
這是前所未有的美好時光

哪知
我們的未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洶湧
我還來不及呼救
就已經被滔天巨浪吞噬

你要我撐下去
我奮力掙扎卻被接二連三的巨浪打得身心具疲

我不知道這樣的自己還能給彼此多少快樂
或者成為彼此的包袱

正宮娘娘
如果溫情的對談是妳的手段
那麼恭喜
你贏了
我只能喊你正宮娘娘
那不正是你想要營造的氛維嗎
畢竟談了一整夜
妳竟不肯回答該如何稱呼

我問妳恨不恨我
其實心裡想說的是
我恨妳
你們的過去你們的結束
剝奪了我給彼此幸福的信心
我恨妳可是我不能
這真可悲

我以為擁有彼此的真心就能戰勝一切
此時
是不是該謝謝妳教我學會現實的殘酷
妳說三個人裡
我最無辜
可是為何我要最傷心
請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