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大段後不知按錯哪個鍵的整個消失Orz...回顧2012;這一年我的人生來到了一個特別的里程碑-婚禮;雖說間隔了整整9個月之後才到戶政事務所登記(((被長輩戳爆額頭))),結婚事務還是不容忽視的佔了這一年的幾乎五分之一;婚後有很多奇妙的改變及奇妙的不變;第一個改變當然是我被喊了老婆而喊了另一個人老公,奇妙的是家裡似乎沒有其他人這樣喊,有一陣子家裡的小童們模仿著亂喊老公老公的好熱鬧XD;奇妙且潛移默化的改變還有,昨天和Ashley提起的,富哥近來對於我愛的電影似乎愈來愈中(只是中率提高);交往以前他看的幾乎都是廣告強打或票房破X的大片,第一次一起看電影是一部細膩的日本片《百萬女孩的眼淚日記》;只見他散場後腦袋高速的運轉想著該如何和我對話,哪知慢熱的番茄看完電影一向咀嚼很久...那畫面真是有趣XD;一直以來我看電影都用著只有自己知道的過濾器篩選,百萬女孩之後我們還看了玩3、A Team、雞排英雄...當時還是有很多電影是和虐妹&Ashley共享(比較痛快)^^;富哥對於我選片的標準一直摸不著頭,但總之很不錯的富哥也逐漸培養出看電影的喜好並逐年拉高接受度...(((按讚)))除此之外,我對自助旅的熱中完全沒變,而保守謹慎的富哥倒是因為蜜月行的大滿足而有所動搖;不變的部分是,我還擁有姐妹淘珍貴的友誼與相處的時間;雖然相處的時間確實變少了,但吃飯、逛街、看電影(這部分比較少)都還有相當的自由,富哥和我彼此認同各自需要和朋友相處的空間,甚至支持我自己和朋友出國玩耍...(((感動)))←去年許的願人妻時間很難貪心的均分給老公、家人、朋友、工作,將來有了孩子要在其中取得平衡更是挑戰,明知如此我還是很大膽的許下新年新希望:2013年我希望:1.工作能夠愉快順利效率高,多來點新意或挑戰,繼續PM養成之路;加薪加薪不加班獎金都領到(要多賺點養小番茄);和我一起工作的夥伴也能更加合作愉快感情融洽;2.家人、朋友、寶寶、還有我自己都平安健康活力滿滿;寶寶身心健康成長(帥一點美一點人見人愛見者歡喜大家幫忙疼^^)3.期許我可以勝任綠番茄、媽媽、老婆、PM等多重身分並且游刃有餘;4.富哥可以學會"聽某嘴"的奧義;(我之前報了三支生技名牌給他,從報到現在半年內翻漲兩倍(但他沒買);上禮拜他拿面紙盒丟天花板的蚊子,把面紙盒的顏料印上去,我請他拿"橡皮擦"去擦,他硬要拿濕抹布,結果顏料沒擦掉反而在白牆上抹出兩坨髒髒的印子...耳朵很硬這位先生XD。)5.自由無礙的跟姊妹淘吃喝玩樂分享心事6.和富哥優閒出國旅行或國內度假;且和姊妹淘單獨旅行一次(小旅行也好)同事都跟我開玩笑說小番茄是巨蟹座,將來會是個媽寶;我相信他會是個貼心細膩疼老木的好孩子,不過媽寶到是不擔心;因為他媽可能不會太黏小孩,可能會有點嚴格/機車,可能會有點瘋癲...總之,神經很大條的綠番茄我本人暫時還享受著這種有點改變又沒甚麼大改變的寧靜,之後的一切也可以沒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