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哈哈哈~
常常被嗆『沒圖沒真相』,
又苦於底片機老是綁架照片,
(沒辦法,誰叫我每次出門都帶不一樣的相機XDDD)
這次,
終於揚眉吐氣!


不過,
秉著做人要誠信的原則,
我必須說:
『這不是我拍的!』
(噗~阿不然是在驕傲什麼?!)XDDD
雖然2007年元旦那天我有拍到朝霞,
但曙光可沒拍到。

這是大學同學建宸哥拍的。

不要再跟我說:『沒圖沒真相』>”<
剛剛已經有提到底片機會綁架照片了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