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就在我跟職訓局訪視報告奮戰到半夜迷迷糊糊睡著之際妳來到夢裡姊妹們一如以往的吱吱喳喳搶著話講拼命的離題時而拍桌大笑時而起鬨尖叫你打薄了短髮清爽俐落笑容滿面幽默如昔畫面像是不捨得流逝一樣一幕幕慢動作的刻印在我的記憶中從何時開始的?我們從甚麼垃圾話都能聊變成尷尬得搭不上話我想問候你卻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手機撥了又刪除只是因為想不出一句寒喧用的梗那一句『Hey~』其實也不是梗的梗夢裡的相見如此清晰愉悅讓我安心的甘心的收藏起記憶中你的灑脫你的自信你的細膩你的體貼你的裝做堅強...你好嗎?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