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管理學分班的課。
大雨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
五點半我就準備要開車出門,
卻找不到車鑰匙,
去旅行的老爸不知道都把鑰匙放哪兒...@.@
只好其歐兜拜去。

管理學院學分班的課其實讓我頗緊張,
大多數同學都是商科出身,
想拿學分不僅要通過期中期末考,
還有案例分析報告、個案研討、和行銷企畫報告。

不過沒關係,
我的大腦就是喜歡在壓力下運作。
(也就是說一群人出遊的無壓力狀態,她常常是關機的XD)

接下來,
分組也頗順利;
一下課立刻有人要求和我同組,
嘿嘿嘿...
表示我在業界人士眼中應該算不賴。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還算蠻愉快的上到十點,
騎著機車回家去。
才發現這堂課最困難的原來是回家。
天黑我就不認得路了。XD

朝預定方向騎沒多久,
就莫名其妙的被迫右轉,
眼看著主幹道愈來愈偏離真是一整個ORZ。
繞了一大圈再過一個涵洞,
回到一個完全搞不清是哪裡的路上。
看起來很像來的路,
就姑且一試的走走看。

一開始的路況和來時幾乎一樣,
但走著走著竟然到路的盡頭,
頭頂上的高架橋也不見了,
還看到【往彰化】的指標。
完全傻眼的我只好U turn回去,
尋原路茫茫然的回。
路邊完全沒有住家商家連房子都沒有,
也沒有路人好問,
甚至有一大段路是沒路燈的。
我那鼻屎大的膽子受到一整個嚴苛的考驗。

好不容易找到個有路燈車又多的地方停下來求救,
才發現走了個完全反方向。
還好,
至少只要循原路就一定可以回家。

再次上路沒多久,
發現所有汽機車都上了高架,
阿...我還在橋下,
二度傻眼。
只好用倒退嚕的方式回到橋頭,
噢,這路怎麼跟監理站的一樣小?!
坡度陡路又不平!
不知是橋上風大還是機車有問題,
我覺得龍頭一直在抖~>0<~

台中真是大!
也真隨性,
怎麼轉個彎轉到完全不同方向去,
好好的路非得上橋才能繼續往前走,
市民大道騎好幾年都還沒遇過。
我突然覺得當個高雄人還真不錯,
路又大又直,
還一、二、三、四、五‧‧‧排好隊,
將來又會有捷運,
真是無敵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