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騏的事愈寫愈多害我不小心忘濟很多本來想寫的東西不過沒關係本來就只是一些雜事從離職開始一直到過年前不論是生活方式、未來動向、或和富哥的感情狀況都有很多微妙的改變一開始前往新竹求職碰壁連同搬去新竹的計劃也受阻被迫改變並且鎖定想要修的課都開課遙遙無期實習時間也遲遲無法確定甚至畫了大餅告訴我二月會開課卻被重重的晃點很多環節一環卡著一環甚麼事都做不了的感覺真的很差加上家裡拼命的催進度一整個打亂做決定的思緒腦袋的節奏跟不上一種莫名的倉促有時候我也會忍不住跟富哥抱怨甚至吵架印像中還曾經大吵到不往來懷疑繼續下去的意義但其實我很清楚自己是在沒人慫恿的情況下做決定的也覺得上天給我安排了這一段必有其道理好幾次深夜去拜託阿咪以過來人的身分給我一點不一樣的想法好幾個月下來循著一個接一個隱隱約約的指引修正現階段的決定從到新竹租屋&工作-繼續待在台北-新竹看屋買屋-最後又決定繼續待在台北..阿咪告訴我既然都空了下來就好好的安心的大肆沉澱一番大概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每天睡到自然醒之後去菜市場買菜煮一頓豐盛早午餐之後休息一下上網看東看西過一天完全沒有社交的生活有一半覺得很享受一半覺得很罪惡不敢跟別人講對於心中的理想到底該不該堅持且等待下去覺得不知所措我跟富哥坦白的討論對未來的想法很訝異的富哥對我的想法近乎縱容的支持然後慢慢的我自己也坦然的面對自己完全不事生產的狀態漸漸放下莫名的心理負擔之後我開始認真的做一些純粹討好自己的活動早起打掃環境跟洗衣服煮個飯下午散步兼曬太陽走路去健身房運動出一身汗還有花很多時間待在台中陪皇后大人聊天做一些有趣的莫名其妙小東西甚至最後還大膽的跟富哥家人討論我失業賦閒的心情Orz*************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