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何的最近這幾天似乎寫得很起勁跟之前那種腦袋一陣空的感覺大大不同可能阿咪是我搞威的催化劑喔(阿咪:賣牽拖)其實我每天都有很多零零碎碎五四三的小事想找人講講不過通常都因為太零碎了2266的也不知道該如何下筆就這樣一晃好幾個禮拜【一】五都選舉跟我學長的關係(非關政治)說實在我戒政治已經有多到數不清年了一方面是因為現在的政治新聞都寫得太鳥太爛再來就是現在的記者很大牌似乎記者端菜讀者就得吃菜記者端肉你就得吃肉也就是說當端出來是一盤垃圾你也只能照單全收不能按鈴申訴說:社會新聞能不能少一點?!莫名其妙的圖解垃圾能不能不要?!國際新聞能不能多一點我每天搭捷運上下班看到別人在看捷運報爽報等等的東西都很想大聲罵"這是甚麼鬼?!"(話說我自己還不是偷瞄別人的報紙XD)姦、殺、淫、輪、盜(或偷)...大概在頭版排名前五甚麼時候開始"偷"在頭條排名裡已經是敬陪末座的了?!**************離題離很大,大家習慣就好**************說到五都選舉我其實也有那麼一點義憤幹嘛多此一舉多此一舉多此一舉多此一舉多此一舉多此一舉多此一舉...(((激動握拳)))>"<不過往光明面努力的努力的想勉強可以接受的理由是:因為政治力莫名其妙的拉扯平白少了很多"鄉鎮市民代表"哇哈!對我這種像工蜂一樣努力賺錢汲汲營營討生活的上班族而言能少養幾個莫名其妙的代議士也是一個具有光明面的消息啦但我要說的其實只是因為選舉的消息讓我意外發現另一件附屬的事那就是...我的學長朱政騏竟然打算參選耶!朱政騏這名字大家可能不認識但是換句話說他就是在總統府前面吃牛糞的Psycho應該就不陌生了吧?!"吃牛糞"很顯然不符合保健或是營養的任何一點我想系上的老師要是知道不知會做何感想說他是Psycho可能還算客氣XD我這個對營養與健康管理懷報著無比熱忱的學妹倒是頓時感到五雷轟頂頭皮發麻XD(內心OS:學長為了社運還真是把失心瘋發揮到極致了阿...)話說政騏是我大學時慘澹社團-橄欖球隊的隊長(別誤會,我是球隊經理)
我所認識的政騏很熱血 對於感興趣的事情有一種無比堅強的可怕意志力 再苦再累再不人道也很少聽他抱怨 寒訓在冷颼颼伴著溼氣濃重的早晨起來象山跑步他也很少缺席 (其他人都...不忍卒睹) 印象很深刻的是 有些人爭取隊長職位是為了一個走路有風的FU 選不到就賭氣不來練球或是比賽故意遲到 (我任內的兩任隊長都帶得非常辛苦...但應該跟我沒關係吧?!) 政騏對於這些棘手的情況非常牛 很多人都勸我們早日放棄說服那少數不合群個人主義掛帥的人 但他覺得不對不可以的事就非要糾正到對為止 (有時候連我都覺得他很盧阿) 也許是老天爺想要鼓勵他吧 就在比賽開始的前一刻該出現的人還是及時出現了(←要不是被盧到招架不住就是覺得被懇求的FU很好) (雖然有點想扁下去!)

剛得知政騏想要爭取台北市中山大同區提名時雖然有點驚訝但我想認識他的人大概都跟我一樣覺得那好像就是他的歸宿沒錯衷心的祝福政騏學長能夠帶著這樣的熱血執著與正義感前進議會也邀請大家試著認識這個人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logo#!/notes/zhu-zheng-qi/wo-wei-shen-me-can-xuanzhui-qiu-ling-lei-de-shi-yi-yuan/363227281518******************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莫名其妙一發不可收時的寫了一大串XDDD那那那...還是獨立成一篇好了我想大家不會在乎我文不對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