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突然從虐妹手上拿到接力棒這這這...好吧天兵是沒在怕的啦(反正大家也看不懂我跳Tone的演出XD)接力...(以下是午餐在一個很漂亮的田原跟蓮花池旁邊的餐廳)因為事先有做好功課所以午餐吃得還算乾淨衛生(且不錯吃)以當地消費指數來說算貴了點(USD$3.6/份)但也沒有像網友說的那樣被大敲竹槓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不過可能這邊的步調就是慢這頓飯吃的還真是久對於在村外分秒都是錢的我們來說有點失算P1030651">P1030649">午餐之後呢我們拼命的在逛市集逛市集&逛市集(所以沒時間拍照  哈哈)天兵蕃茄平常自己少根筋這時候竟然還肩負起為大家的荷包把關的重責只是Bali的錢面額實在是大到令人傻眼光是討價還價美金換盧幣就搞得我眼冒金星(頭真的很暈)以至於嚴重影響戰利品的收穫量雖然整個出村行程只安排Ubud一個地方我們還是玩到快來不及趕回使命必達的司機非常厲害原本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硬是在五十分鐘內飆車且分秒不差的抵達ClubMed門口(心得就是:所以"車程"是很有彈性的東西)村外實在是太好逛了看天色還沒黑我跟虐妹把握時間散步半小時出村外去瞎拼離題一下我們住的地方後來才在明信片上看到是Bali最大的resort區入口跟出口是分開的有荷槍警衛駐守而且崗哨是兩根從地上升起的鋼柱所以我們就是走路從警衛旁邊出去一直逛到天黑兩個人總共帶了土耳其藍沙龍x1、薑黃色沙龍x1白色絲巾x1、橘色絲巾x1、民俗風拖鞋x1(還有嗎???)在店主開心的目送下摸黑回去飯店吃晚餐DSCN0310">晚餐過後...我在吧台邊醉了而且是大醉癱倒在旁邊的沙發不過喝個醉醺醺在海邊聽Live演唱真的是很愜意阿P1030696">Bali的第二天就隨著愜意的氣氛盡興的結束了吼~我就說我很搞威又跳Tone虐妹快來接力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