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三天是我的日子阿這一定是子虛烏有的江湖傳說綠番茄工作的時候絕對是好寶寶一枚但是旅行的時候就最討厭被制約了這一天公司安排了"豐富"的活動來激勵大家趣味競賽、雞尾酒會、還有尾牙餐會看到行程表那一刻我就跟虐妹大聲哀嚎額阿~一整天都被綁住了啦不過換著角度想這種員工訓練還真好玩呀!!!DSCN0318">因為前一天醉到幾乎不醒人事(到底是喝了多少啊???)第三天我跟虐妹都睡到中午匆匆的吃完午餐之後就被抓去足球場集合這時候我只能帶著充滿羨慕的眼神目送虐妹翩然離去(不過她肩負著搜尋我們隔天SPA地點的重任XD)DSCN0320">這是經歷了累死人趣味競賽之後回到房裡的瞬間感動原來我們的房間這麼美呀! (癱)(PS.後來看了同事的照片赫然發現所有同事住的都是兩張單人床的房間只有我跟虐妹是住一大床的房間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附近才會都沒有其他人住像被流放邊疆一樣清靜   哈哈哈)競賽完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梳洗時間緊接著就是拼酒大會 噢不是雞尾酒會&尾牙餐會 Orz梳洗整裝然後在虐妹的協助下穿上新買的沙龍就單刀赴會去了 (缺打手~>.<~)有鑑於前一天晚上太多人敬酒沒擋頭的綠番茄兩三下就被擺平了這天晚上我很機靈的把水杯帶在身邊(有人來找乾杯就把酒倒進水杯裡)雖然很浪費不過大家看一下照片就應該能理解這種群魔亂舞的場合要從頭喝到尾有多困難阿↓同事大多是(很會喝的)帥哥美女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