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自己的直覺準不準
可以確定的是
不論準或不準
我還蠻依賴她的

尤其是在交朋友跟挑東西的時候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莫名其妙的感覺到某位男性朋友的不懷好意
在哪一方面有什麼可能讓他不懷好意
我也說不上來
即使有多年的交情
猶豫了一下
我還是暫時關閉了大部分可能交流的管道
直到最近那種強烈的脅迫感慢慢消退
才又慢慢的回復往來

在沒有造成大傷害的情況下
友情還能暫時冷藏保鮮
是怎樣辦到的
我自己也不明白

只是
就是要時間

讓我想起從前時候
一次不愉快經驗
面臨直覺警告的時候
我選擇相信所有人都是朋友
朋友不會傷害朋友

那個在隔壁辦公室打工
只有幾面之緣簡單寒喧之誼的男孩
告訴所有人
我是他的女友
卻喜歡上和我同辦公室打工的他的同學
希望大家幫忙勸勸我回到他身邊...
面對大家莫名其妙的熱心撮合
加上被男孩跟蹤的恐懼
嚇得我嚎啕大哭
一狀告到老闆那兒去
(那個人從此消失:p)

不過那樣的恐懼感卻未曾隨著他的身影消失而消失

=========================================================================

只是剛好想起
不過我發現
若是沒有一定程度的交情
那我的反應可是一點都不客氣X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