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爬山我們一早六點多就起床,換算台灣時間只有五點多。好在我們駐日代表小寶老早就為大家張羅好富士山行程的大小事,不僅為大家買好了富士山course代墊團費,還清早跑來接大家,實在就甘心ㄟ~↓清晨七點半的新大久保車站


集合地點在新宿車站西口的SUBARU大樓旁。新宿是個大站,小繞了一下才找到目的地,不過路上倒是看到好多登山客,看起來都差不多一整個high。


報到完畢後,又想睡了...


我真的一臉愛睏樣,同行的阿喵也好不到哪去,完全和我是”睏無霸姊妹花”。


在速霸路大樓前面等巴士的人真是有夠多,這裡同時很多不同的富士山旅行社集合的地點,報名的登山客要睜大眼睛仔細看。報到出發後,(前面還有去LAWSON買早餐以後再報導)車子就往富士山方向直奔,沿途風景...我都在睡覺沒看到XDDD。


風景沒看到倒是有看到這”富士急”,看起來就會讓我腿軟的雲霄飛車,(↑這比我去six flags還恐怖!【註1】)而且前一天晚上我才熬夜看HBO播出的...(搭雲霄飛車提早下車跟死神搶命那部片)不知道有沒有心臟大顆的盆油可以分享一下坐這個的快感。XDDD【圖】中途休息站(人超多的)


欲登富士山的勇士們不需要辦理任何證件,帶著勇氣&裝備就可以出發。富士山有四個主要登山口,分別為富士宮口、須走口、御殿場口、富士吉田(河口湖)口等,前三個口都座落於靜岡縣;而我們這次的行程是從山梨縣的富士吉田口(河口湖)上山,這是從東京出發最方便的一條路線,同時也是最快等頂回來的路線唷~(不知道其他同伴有沒注意到XDDD)由於富士山本身就座落於”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範圍內,附近就是有名的箱根溫泉區,下山之後巴士還會帶大家到鄰近的山中湖泡溫泉。爬完山之後立刻將疲憊的身體浸到冒著蒸汽的溫泉裡,感覺上是個完美的行程呢~^^~


因為我們購買的是富士山自由行,也就是沒有嚮導自己爬的行程,車子把我們放在集合起登點-河口湖吉田口五合目就回頭載昨天的客人回去。這裡的五合目標高2305m,富士山頂上則是標高3776m;


2008年8月22日 晴天氣溫12℃,看起來還不錯。由於我們預定要住的七合目富士一館才約2750m左右,根據領隊小雷的說法是一片蛋糕的難度,所以大夥兒很悠哉的在五合目休憩所寫明信片&煮食物吃東西...PS.呃~我沒把帶去的名單寫完,請大家原諒...(因為12℃幾乎是寒流來的溫度,手很遲鈍寫到大家跑去煮東西等我XD)


【註1】six flags幾年前好像還發生過意外把人削掉半條手,害我著實為了當年的不怕死捏了一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