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bless the moon and God bless me
and God bless someone I want to see...」

有一天的上班途中,
公車上擠滿了人,
而我腦海裡突然浮現鋪滿白雪的山坡,
渡邊博子對著看不見底的山谷:
「お元気ですか」
「あたし 元気です」



2008年8月21日,
下午兩點十五分。

自從十年前飛了一趟米國之後,
我就不曾再與華航共飛。

這次的飛行算是讓我重溫了當年的壞印象。
算一算這幾年少說飛了十次有吧?!
這還是第一次讓我體驗到所謂戰鬥機駕駛的功力;
(在心裡很客氣的爆了粗口,X!)
明顯的起降感不說,
飛行沒多久就遇上”沒有安全顧慮”的晴空亂流,
飛機像是在梨山的產業道路奔跑得越野車一樣,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晃得我一整個想review當天的午餐。





(↓咦~這張照片蠻跳tone的嘛XDD)


因為亂流的關係,
機長很貼心的要求塔台為班機改高度;
幸運的,
改完高度後飛行就趨於平穩,
不過也緊接著又要下降,
只聽見機長報告:
「東京目前時間是xx,溫度是xx,
上空天氣正下著大雷雨。」Orz




廢話蠻多的,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很習慣我離題+搞威了吧?!

飛行Delay了約二十多分鐘終於平安降落成田機場,
加上提領行李及電車延誤,
抵達入住的民宿時已經快十點了。
(↑我往來日本不下十次,這是第一次遇到電車延誤,
而且還是Narita Express。真奇!)

一走出車站就很開心的見到我們的駐日代表-小寶忠實的在車站附近守候。
折騰了一天的大家卸了行李就立刻覓食去。


【圖】我吃的鹽味拉麵+溫泉蛋(個人覺得最好吃^^←樓上那碗有加麻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