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是我的五個隨扈來報到訓練的日子。

從明天開始到專案正式結束為止,
我就會過著出入有隨扈簇擁的公主生活。

執行條件較單純的南區同事已經好幾次警告過我會很累,
(南區已經先跑三週了)
不過天兵要是沒有不知死活就不叫天兵了嘛~
我一邊很樂觀的覺得反正專案會成功就好,
一邊還自告奮勇的支援忙不過來的同事。

可是花蓮才回來兩天,
我已經累得立刻變成軟腳蝦。
提供Solution、需求評估、DEMO、Instal、Report、Trouble Shooting...
然後還有一堆專案的前置作業要做,
還要關照這五名隨扈的狀況,
大家都沒經驗一起摸不著頭實在很耗腦袋。

小斐:『等他們進來就會更累,真的。』
王董(我的菜):『會很辛苦喔~』
強哥(我的飯XD):『哇!真的會很辛苦呢!』

所謂三人成虎大概就是這麼來的,
我開始有點擔心是不是該多申請一顆腦袋。

光點說:『我很有旺夫運喔,每次跟誰一開始曖昧對方就會爆忙。』

聽完光點的【旺夫論】,
發現...我也是蠻旺的耶~

有男友的時候,
男友被挖角、跳槽、加薪...
忙得不可開交;
有桃花時,
曖昧的對象也接連升職換單位出差忙到翻過去;
兩個都沒有時,
換我自己忙得半死。=.=
連當米蟲的時候都能忙到朋友想見我得親自來台中。

最近不只專案要忙,
因為專案必須佔用我所有工作時間,
所以在下禮拜四前要把我九月底甚至十月底以前能做的工作先趕完。

天阿!
難道就不能像蔬果五七九一樣均衡一下嗎?
難道一定要在把另一半操死跟把自己累死中二選一嗎?

協理還說:『等到專案效益回收時,才叫做忙咧~』
好吧~
我承認跟真的很忙的人比起來,
還有時間在這裡鬼叫鬼叫實在很欠揍,
但是公主也未免當得太辛苦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