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舞的時候老師沒來,
昨天下午才被告知,
舞展迫在眉睫還在練習日缺席實在很勇敢。

不過因為老師沒來,
練習變得特別愉快且順暢!

這一個月來,
我實在沒辦法說自己盡力了。

有60%是看著Video學,
練習時依樣畫葫蘆硬是跟上伙伴們的拍子(手忙腳亂+手忙腳亂+手忙腳亂);
上台的壓力很大,
工作展示會的負擔也很大,
偶爾還會任性嘔氣;
但是扣除老師這個影響因子,
跳舞依舊讓我感到愉快。

今天和一起跳舞的大家聊天,
發現一兩個人的離團已經造成骨牌效應,
這應該是大家最後一次同台演出了。

向來我是把演出當作一種勇氣大挑戰,
逼著怕生的自己面對舞台,
迫著軟弱的自己學習堅定;
死要面子的個性讓自己上緊發條的練習,
把演出當作milestone般的驗收成果;

向來我沒有勇氣正式邀請親人朋友蒞臨我的演出,
總覺得自己還在長大,
還不夠好。(對於曾經來加油打氣的真是超感激!)

藉由舞蹈情境的引導抒發釋放,
我感受到自己逞強僵硬放不開的意識,
發覺到自己柔軟敏感纖細的那一面。
明白自己要的和不要的。

人生難得在夢想中快意奔馳。


最後的演出讓我有點不捨,
三年半一百多個練舞的晚上,
頒獎典禮、元旦升旗、慈善義演、元宵燈會、國際青商會、還有很瞎的宋江鎮藝術季‧‧‧
同台的日子即將告個段落。
告別最初的舞台需要多大的勇氣,
勇氣有多大希望就有多大,
有一天我會繼續在夢想中轉圈跳躍。

親愛的朋友們,
這是我的告別演出。
不完美,
練得還不很純熟;
(↑應該說有很多還不太會跳>.<)
但是如果不介意得話,
請你來捧場。

有瑕疵也好,
很多瑕疵很糗也好,
我想要有人陪我走過最後一場。
(本來以為總有一天會挑到最棒的一場,
結果是沒得選了。XDDD)

如果看到有人在音樂中企圖以傻笑&電眼(←化妝師應該辦得到吧?!)蒙混過關,
麻煩會心一笑就好。

2008 舞動精靈

時間:2008年06月21日 (六) Pm 7:30
地點:中壢藝術館音樂廳 http://www.tyccc.gov.tw/info/his/history.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