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覺前突然發現遲到很久的親戚突然來了。
這位阿記也真是的,
每次只要我很忙得時候,就一副唯恐被招呼不週一樣,
說不來就不來,也不通知一下,
真是沒家教!
害人家明明忙得像打陀螺一樣還得擔心會不會哪天上班上到一半突然血流成河...
(最好我是有這麼謹慎啦:P)
好吧!
我承認,我幾乎沒注意過這種事~
就是這樣才麻煩!
常常來得神不知鬼不覺,等到第二天才病厭厭的攤在床上爬不起來。
常常這時候我已經不知不覺的吃下了西瓜..冰淇淋之類的。
不過,
到是發現好幾次,大哭大鬧之後隔兩天,
就來了~
不知道該解釋成,來之前情緒特別脆弱,
還是特別多愁善感,
或者說是來之前公司生意會特別好特別忙...
這跟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一樣,
好像是無解~

荷爾蒙要作怪的時候,
好像有點莫可奈何。

女生有時候還真辛苦,
生氣的時候,
總是被說成生理期來了,
而真正的心理需求戲謔式習慣性的被忽視或隱藏,
好似大家都很體貼一樣。
真正來的時候,
卻又少有人體貼關心,
甚至拿來當休息的藉口都有點名不正言不順...

荷爾蒙其實是好意的,
它只是想叫女孩其實不用那麼ㄍ一ㄥ,
心情不好,該哭一哭,
情緒不佳,該吼一吼,
體力不好,多睡一睡,
適當的發洩有益身心...
不過大多數的人都不瞭解他呢~

寂寞的荷爾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