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光點回應了整整一篇的日記。

我所指的振奮的事,
老實說屬於有一點刺激性的那種。
就是不是常常出現,
但一聽聞就會讓人哇~一聲同感驚且喜,
甚至想要分杯羹的那種啦。

不過光點的分享,
到讓我想起了好幾件快樂的事。
跳舞也是讓我感到快樂的事之一呢~

搬家換工作之後,
每次要跳舞就得搭一個小時左右的車,
再走上好長一段路到教室。
每次出門我都是千百個不願意的嘟著嘴苦著臉。
一直到音樂響起,
轉身、重踏、甩裙、拍手,
時而婀娜、時而憤怒、時而嬌豔,
跳脫了平常拘謹害羞的模樣,
每每”玩”得淋漓盡致。

☆☆☆

香味,
也是會讓我感到快樂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女孩子都和我一樣,
容易被香氛所吸引,
走在路上也會特別注意到氣味好的人。

打從唸書時代開始,
同學室友就知道投我所好的,
送我和”香”有關的東西作為生日、節慶禮。

可惜”龜毛”應該是與生俱來的,
我對香氣的挑剔程度,
大概也是無人能及的吧?!
(所以禮物幾乎都束之高閣:P)

花香太甜、果香太膩、木質香太厚...
各式香水中找不到一個可以喜歡很久的。(←”很久”是指超過兩小時)
前、中、後三味總有一個以上是無法忍受,
洗髮精、沐浴乳、身體乳、甚至是化妝保養品,
都不能在香氣上令人不滿。
最糟的是還會因為別人身上的香水不合味而倒退三步。

後來我以為複方混合的味道不適合我,
但是單方精油也沒幾樣喜歡。

我喜歡的香味,
是帶點情緒性的。
有幸福的味道、甜蜜的味道、清爽無負擔的味道、
放鬆舒服的味道、撒嬌裝可愛的味道...
一次一種情緒,
淡淡的似有若無簡簡單單不複雜。
無論是哪一種,
都是讓人聞了就心情好的感覺。

LUSH就給我這樣的感覺。
不需要精粹提煉繁複加工,
即使內含了很多物質,
還是簡簡單單協調的好味道,
並且默默的低調的存在。(我是說用在身上以後啦XD)

某次無意間在一個朋友身上嗅到不錯的香味,
是那種會想要再深吸一口氣的好聞,
重一點也不會膩的感覺,
讓人一整個樂於親近。
但是礙於禮貌,
還有一直聞感覺很害羞,XDDD
所以不敢問,
怕被當成變態。哇哈哈~

今天我把玫瑰身體乳拿去歐舒丹換,
(噢~我貪懶一口氣買兩罐ORZ)
換了一款新的乳液,
擦起來有近似的味道,
雖然還沒那麼好聞,
但是還真是令人開心阿!

在一整天操勞的快虛脫之後,
洗個舒服的澡,
擦上好聞的乳液就有了快樂的感覺。

只是...
這應該不是男生專屬的味道吧?!
我會不會以後就變中性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