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很忙很忙,
處理的案子大概有十個以上吧?!
都是需要確切溝通瞭解需求的案子,
加上新專案新主管不斷的有新想法打電話進來,
還有每通電話會順便聽她嘆氣個兩句...

終於有上了發條的感覺,
一整天全神貫注沒有恍神的工作。

(2)

上星期五任性的向協理要了一天”有薪假”,
一個人搭上客運去曬太陽。

在朋友溫暖圍繞下感覺很安心,
一直沒胃口又沒睡意不僅僅得到改善,
鬆懈下來簡直是放空到叫人驚訝。

從梁記開始開胃,
平均一天要吃四~五次;
頭倚著柱子就能睡,
健走的路上也都在神遊。

話少、反應遲鈍、嗜睡、易餓、甚至有一點淡漠,
(因為都在半睡眠狀態啦。 XD)
小嵐體貼的笑著說:『可以放鬆很好唷。』

(3)

我想起幾週前那個爬插天山的夢,
當我一邊辛苦往上爬,
一邊為了陡峭的路途顫抖時,
身旁有個人告訴我:
『就往前看一直往上走就好了,
不要讓已經被你征服的高度反過來給自己壓力。』

我不想再恐懼,
拒絕再耗費心神。

我已經勇敢的面對驚嚇、慌亂、恐懼、憤怒的情緒,
默默承受每天害怕顫抖的日子,
用盡力氣撐過和壞人戰鬥的艱難處境。

現在,
要往前看往上走,
告訴自己擦乾眼淚繼續微笑。

謝謝親愛的大家為我做的一切;
在驚慌的時候聽我胡亂訴說,
替我擦眼淚拍拍背,
MSN上的談話、關心、打氣、留言、冷笑話...
那怕只是隻字片語或者舉手之勞,
都給我很大的支持力量。

雖然年底大家都很忙,
也有人各自有些煩惱困境,
但我相信什麼都沒在怕的我們一定能平平順順的渡過每個關卡。

加油!!!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