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
冷到不行的一個天氣
還有十七度實在令人不可置信
但是
別懷疑
這可是我非常有科學精神的把溫度計晾在外頭吹風吹十五分鐘
然後收進來觀察到的

想起今年四月在東京上野的時候
也遇到過十七度低溫
那時候我身上只穿
一件七分袖汗衫
一件登山用防寒薄襯衫
一件薄針織衫
和一件秋天的薄長袖外套
但是我今天穿了
一件棉長T
一件羊毛衛生衣
一件薄針織衫
一件毛外套
還有一件像熊一樣的大衣
(請參見平溪-向左看向右看)

一樣的十七度
不一樣的裝備
卻有相同等級的唉唉叫
是我變虛了還是怎樣阿X D

還有
PS.那個誰誰誰
教我一下戴手套要怎樣騎機車
手快廢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