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學姐:『最近衰到爆了!有被衰神附身的感覺,
有沒有什麼方法改運??!』

天兵:『有阿,超好用!
不要一直喊衰,衰神就不會被CALL來。』

(2)

不知是不是中秋效應,
下午特別早結束工作又接到電話,
和久未見面的阿瑟、小慈、小華吃吃喝喝聊近況。

正當我嘻嘻哈哈的報告失蹤這麼久的原因時,
小慈突然一本正經的說:
『妹子,你就是總是說幸運才會一直很幸運知道嗎?
要一直保持下去唷~』
『CCC...呵呵...我是真的很幸運啦...』

(3)

不只有一次,
莫名其妙被當成假想敵。
還有過更糟的被田徑隊員修理&把電話號碼公布在BB上。

我其實相當不欣賞女人為難女人的行為,
不過如果有人說看不慣我太開心無憂,
我會說:『 I absolutely worth it. 』

我也許不夠聰明、不夠漂亮、成績不是最好、表現不是最佳、反應不是最快...
但就是值得一切超級幸運的事,
就是值得過順順利利有貴人助的人生。

雖然知道自己有點害羞不夠大方不會SOCIAL說話不靈巧個性不討喜,
還有好多缺點點..................................................................
不過這就是我囉~

喜歡和幸運神作朋友,
也感謝幸運神一直照顧。


(4)

當然偶爾我也是會遇到令人傻眼的瞎事,
但我總覺得如果常常把好衰好衰的話掛在嘴邊嚷嚷,
陪伴在我身邊的幸運之神會感到傷心的。

換做是自己,
盡最大的努力陪伴身邊的人,
幫他趨吉避凶降低傷害...
卻換來滿口髒話和抱怨一定會很受傷吧?!
(Ohh~那拍謝我平常的該該叫只是該放鬆情緒的XDDD 鞠躬...)
所以成天唱衰自己的行為無異是在CALL衰神再靠近一點嘛~
(又不是要驗收SK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