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很喜歡一切都在計畫內,
也就是under controll。
不過很矛盾的,
最喜歡不照計畫走的人也是我。

這並不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過要這麼說也行啦~
計畫趕不上我腦袋裡的變化。XDDD


(2)

很妙的是,
在拿到新玩具之後,
還很不要臉的唉唉叫著周遭沒有彩虹俱樂部會員可以切磋討教。

彩虹俱樂部也就是Canon俱樂部。
一起玩耍的朋友一定知道,
我算是蠻忠誠的NIKON愛用者,
當然這都起因於我的贊助者們是NIKON愛用者啦~
(在此向小雷大帥哥、小妍大美女致敬)

在光學兩大系統中,
我們算是不約而同的選了NIKON這邊。
(NIKON的傳統&經典不容忽視嘛~)
不過大哥送上了400D這個大黑洞還真是讓我左右為難好久。
(偷偷說~真的為了要不要偷賣掉換成自家相機掙扎很久阿)

離題很遠,XD
就是唉唉叫的回音還在,
突然認識了一群彩虹會員。

不熟不是重點,
重點是聽到彩虹俱樂部時,
我還真想哈哈哈三笑。

真。是。太。神。奇。了。

好像”碰”的一聲,
煙霧瀰漫中發現從月亮上掉下來C A N O N五個字。


(3)

這個假期原本是要在馬祖吹海風的,
最後我選擇回家大休息一番。

原因很簡單,
只是因為我休息的方式是根據疲憊的理由而定,
如果是壓力大,
那就大玩特玩一番。

而這次剛好不是。

(4)

學姐因為拒絕介紹來的男士的猛烈追求而被朋友猛烈的砲火攻擊。
『人家男生熱情砲火猛烈,無奈你學姐比金門戰地還堅固,
可比花岡岩阿...』(←拍謝,我很沒義氣的大聲笑出來XD)

『總覺得男生就是急,也不知道在急什麼...』
『i agree.........』

最近大家嫁的嫁娶的娶...
算是終於有點意識到世界在改變,
比較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機會,
也開始對於交朋友比較不排斥。

諷刺的是,
也許是單身的女生總讓人聯想到該找對象嫁人還是啥,
新朋友總是不乏急切想找結婚對象的。

對於某些新朋友的積極,
我總感到不安。

尤其是那些光吃一頓飯甚至光看到照片就決定行動的,
到底是不是因為受傷多了累了倦了,
年紀也到了,
所以快快找個人...
好聽點說是共赴未來,
真實點據說叫一起毀滅。

那是愛嗎?
我的愛是牽著手一直走一直走,
不論開心困難都不放手。
什麼樣的人才有這種信心堅定我其實不清楚,
但是那種”有你在一切都變得簡單”的感覺應該是不可少的吧?!


對於學姐的疑惑退縮我很能理解,
莽撞的熱烈的確令人害怕。
愛不需要理由,
但好感喜歡總要吧?!
你如何跳過這些情感來說愛?

是否只因一時的化學作用?
當化學效應的熱情褪去之後,
如何攜手共度未來漫漫長路?

『耐心點吧~如果真的喜歡她,就請好好認識她。』
我對學姐的朋友說。

『如果一切都相當完美,
但對方就是遠快於你的步調,
也許就不是你的另一半,
因為不同調因為他沒發現你的慢步調因為他不瞭解...』
我對學姐說。

希望不會因為我的過渡阿Q讓學姐錯過一段正緣。XD


(5)

『我真的好笨!好笨好笨...要怎樣才能變聰明?!』
『What?!啥笨事?』
『還不就是感情 =.=』

看來是為情所苦的賢仔應該是憋了一段時間了。

『物極必反。』
『怎說?!』
『繼續笨,物極必反 笨夠了就會變聰明。』
(↑↑↑只能說你交到歹朋友~XD我的經驗談就是這樣而以。)

『那需要笨多久?我好痛苦...』
(彷彿可以看到賢仔閃著淚花)

『笨到一切觸底反彈,笨到笨用光了就會變聰明。』

不是我鐵石心腸,
但我就是認為人為情所苦的時候,
有大半部分是內心想要笨一次,
無論如何也要笨看看也許這次會不一樣的心態。
這是一種【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行為,
但身陷其中的人一定也多少認為值得。

這是必經的歷程。

『有沒有人是天生聰明的?真羨慕~我也想要天生聰明阿...』
『當然有天生聰明的人囉~但很不巧不是你我。ORZ...』

老實說我覺得曾經笨過也是個不錯的人生的風景啦~
而且至少練就了一身【惡男止步】的好功夫。
(好啦~是我自認為有此功夫。XD)

【後記】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