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O FEAR

師大公館分部有一棟奇怪的大樓,
分別由A、B、C、D、E、F各自蓋好再中間打通而成。

A、B、C、D打通成一個四方形建築也不奇怪,
但E、F硬是要來湊熱鬧就很難懂了。

更難懂的,
是如何不在裡面迷路


(2)

和我剛畢業工作的台大西址比起來,
師大算”朝氣蓬勃充滿陽光”的了!
重新裝潢過的西址,
也不過是把泛青的閃爍不定的燈管換成新一點亮一點的日光燈組;
斑駁的牆面粉刷過,
長長的通道像蛇的喉嚨一樣又深又無止盡。
像會發出嘆息一樣,
像身體被灌了沙一樣,
走在上面總忍不住垂著頭手費勁加快腳步。


(3)

迷宮探險總是有它的意義存在。

這裡真的是很有趣,
趁隨扈們埋頭工作之際,
沒得上網Paper work的我和協理在古生物教室裡玩了起來。

好奇的打開層層疊疊的櫥櫃,
像潘朵拉打開寶盒一樣...

古生代、中生代、新生代、白咢紀、侏儸紀...
一一展開。



中文和地科曾經是我最愛也最擅長的科目。
兜了一圈命運帶我回來這用老朋友的口氣向背離過的一切打招呼。
(協理:上次那個教授好像想叫你去當他學生耶~
天兵公主:那算他有眼光!XDDD)

當公主的時候不需太感性,
那會讓隨扈感到疑惑。
所以我繼續玩耍。
(↑說得好像玩耍是有必要的一樣XD)
然後發現這個。

↓↓非常有創意的防賊方式阿。哈哈哈~


(4)

雖然看起來好像都在玩,
但一大早研究&破解幾十台古董機並教學也是會消耗的。

總之,
就是我好餓!

停好車就指著正前方第一家店說:
『就吃這家了。』


綠咖哩雞

真要命的在餓極了的時候卻吃辣死人不償命的泰式料理。
我不是不愛,
只是不能大口咀嚼吞嚥真是太痛苦了。


辣炒雪螺

只能說:今天的隨扈實在不得我心阿


雲筍豬肉

名字在騙人啦~
也是一整個辣。(我點的 泣...)


清蒸檸檬魚

聽說只有綠咖哩是辣的,
哼~
每道菜只吃上面一咪咪我已經快爆血管了!
(↑是吃不飽生氣爆血管)


涼拌粉絲

裡面勉強比較不辣的。

午餐結束並沒有讓我有滿足的感覺,
只是勉強不餓,
然後得了【陳奕迅嘴】。
以後我上台在嘴唇上抹辣椒就夠了,
還能省下口紅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