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人家說:
『當上帝關了一道門,就會再替你開啟一扇窗。』

用我自己的說法是:
眼睛看不見的人,
鼻子、指尖、耳朵會特別敏銳;
神經很大條的天兵,
第六感反而出奇的神準。

沒有刻意調查挖掘;
沒有狗仔爆料扯後腿;
沒有言語沒有文字交流;
然後我就是知道了。
說不上來原因的,
不管你是不是有意隱瞞的。

很可惜,
有很多事我其實並不想知道,
所以保持緘默。

我能說什麼?
不能。
而我會說什麼?
一點也不會。
那我會做什麼?

把眼睛移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