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是我們公演的日子。
不過因為先前對自己不太有信心,
所以沒找來多少親友團(暗樁)。

一早,
剛好來借宿的阿頭堅持早起送我到中壢集合。
(早上8:30要報到,6:00就得起床)

排練的狀況有點不順,
第一次跳大場子,
場地環境都還不習慣,
跳得時候連站都站不太穩,
大家都搖搖晃晃的,
很是擔心。

幸好,
也累積過不少登台經驗的我們,
很迅速的穩下來討論,
找出對策&共識。
不過趕場跳舞&換裝還是很累,
兩輪練下來,
腳就痛得要命。
看到擔綱九支舞的希玲老師臉不紅氣不喘的,
一整個汗顏...。

腿痛還算小事,
彩排的時候,
發現我只跳過兩次的謝幕舞(就是之前提過的HONEY...=.=),
竟然被排在第一排,
一共五十幾人上場的舞幹嘛排我在第一排阿?!
(因為分三部上場,練習時是各自練,到了採排才發現竟然在第一排@.@)
我想老師大概是想來點真正的娛樂效果,
才不顧我大聲的哇啦啦抗議。
(總之就是糗定了XD)

委託朋友請來的化妝師很棒,
正式的舞台妝,
讓我們一上場就氣勢飽滿。
(不過近看很像妖怪)
佛朗明哥舞蹈也很順利的表演完成。
(PS.但是在第一場有小小的出包:P)

最後,
終於來到命運的審判時刻,
謝幕舞曲即將開始,
還一連兩首都讓我有幸在第一排,
真是一整個無言以對。
之前都沒練,
上場才瞄旁邊的人見機行事,
害我忍不住笑場還被台下的民眾抓包。
(並且錄影存證T.T)
幸好,
糗不孤,必有鄰。
謝幕舞我只試著跳過跳兩次,
小M只跳過一次還被排在第二排。
(看來老師真的很想搏君一笑)

最後謝幕時,
觀眾獻花真是讓我開心到要飛起來,
雖然是早就安排好的暗樁,
意料之外的獻花舉動還是感動到一整個不行。
索性把化妝師特別塗上的厚厚口紅通通”卸”在暗樁們的臉頰。XDDD
(雖然六點開始下豪雨,
暗樁們還是在我打電話固票之前就準時來到,
令人感動的義氣相挺阿!)

一早練舞練到表演完,
雖然早就累到不行,
一想到和西班牙的拉法葉‧亞吉拉佛朗明哥舞團用過同一個舞台,
就覺得很High!
結束後又吆和了Lynning & Tanya & Kids吃宵夜,
還是吃我最愛的熱炒99,
就頂著嚇人的舞台妝。
(還真的有嚇到人,噗~)
最後再陪Tanya買underwear時,
我已經累到癱在家樂福地板上了。
不過依舊帶著很亢奮的心情,
相信這是所有到場的和沒到場的人給我加油打氣來的成果,
真是開心。

↓↓↓卸妝示範XD


************************************************************************************


PS.娜娜造型師實在厲害,
在睡了一晚無意識的翻滾之後,
髮型還能原封不動的參加週日的育幼院義演。

06/09/10
週六來看發表會的心燈啟智教養院志工邀請我們到院表演。

教養院位在一個手機完全沒有訊號的地方,
裡面的院童不多,
幾乎都很活潑不太怕生,
會主動拉著我們說自己的故事。
雖然在醫院裡也見識過不少殘疾,
但是這樣和喜憨兒接觸還是第一次,
我有點小心翼翼的怕自己不經意的同情會帶給他們困擾。

記得曾經在報紙上看過有人分享請喜憨兒年終打掃;
十幾個喜憨兒非常努力的各司其職,
擦玻璃的擦玻璃,
掃地的拖地的洗瓦斯爐的...
都一直努力工作到老師喊停為止。
這讓我好笑又感動,
雖然他們會得比一般人少,
但是他們的努力和真誠可是一點都不少,
這些喜憨兒的純真沒有受到現實社會的考驗扭曲,
直接毫無保留的熱情雖然有點嚇人,
(對其實有點怕生的我而言的確有點想躲)
但是只要一個鼓勵的眼神就能讓他們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