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舞展只剩一天多的時間,
我還有一疊邀請卡未發放。

不是不願意,
只是我這要命的個性,
空白兩個月才又開始練舞,
不論從台北台中或哪裡來都算舟車勞頓。
發出邀請得話,
又讓朋友陷入來或不來的選擇,
實在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自己不太會拒絕人的個性,
總覺得讓朋友失望得話會很過意不去,
因此把這樣的心態投射到每個人身上。
這樣的性格說好聽是體貼,
說實在一點叫想太多。

昨天看日劇【求愛三兄弟】(很芭樂的名字)
春惠媽媽對花心的阿陸爆料爸爸的求婚詞:
『對於能不能給你幸福,我是沒什麼自信;
但是和你在一起我一定會非常幸福。』
很笨蛋但是勇氣十足的一句話。
我看了覺得很有趣,
也借來用用。

『我不確定自己的舞蹈能不能讓大家看得痛快;
但是可以很確定你們來看得話會讓我跳得更痛快!』

親愛的大家,
綠蕃茄這裡很正式的邀請你們,
但是對於能不能來都不需要感到太介意。
我知道你們會支持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