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公主的第一天,
有點兵荒馬亂。

臨時有客戶要求我快快快快點過去,
不得以更改行程把隨扈都帶去。
我很聰明的只排了一瞇瞇工作當作warm up,
加上經理來幫了半天忙,
所以SAFE!

當公主的第二天,
Ohh...腿好痠阿阿阿...

我是個勇於嘗試的人,
當我的手下也很有機會體驗一下勇敢的滋味。
第二天就放他們單飛,
(當然我就在附近邊做自己的事邊待命)
台南的小斐聽到嚇得舌頭打結。

在蕃茄牌SOP講解完畢之後,
隨扈甲、乙、丙各據一個實驗室開始我交代的考驗,
我自己則帶著有一點忐忑的心情還有保證暢通的手機去DEMO。
(小斐:什麼?!只有”一點忐忑”!也太勇敢了吧...)

十分鐘後...
隨扈甲:『魯西,我看到@#$%...要怎樣跟老師講阿?』

隨扈乙:『魯西,找不到影像怎麼辦阿!?』

隨扈丙:『魯西,我的工作單要怎樣寫???』

隨扈乙:『魯西,老師說想找你去上課耶~』

隨扈甲:『魯西,老師說要找你ㄋㄟ』

隨扈丙:『魯西,能不能來一下??!』

魯西OS:幸好我不是唸台清交成大...
光跑科系就會跑到腿軟。XD

PS.魯西=Lucy
我的藝名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