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真是有夠累的!

我總共花了兩個下午跑了二趟把東西打包帶到新家。
然後回家去。
在家裡也不得閒,
三個禮拜沒回去的房間真是髒得不像話,
房客們(壁虎)交了好多房租,
三面大窗戶讓房間蒙一層厚厚的灰。

當初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從北部搬回去的傢私,
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一整理篩選歸位,
再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挖出來打包裝箱寄貨運。
(一共呼叫了27牛又6虎)
阿不就好險我的寶貝們沒有全數變賣。
誰想得到繞了一圈我又回來台北。

今天進到據說好幾個月沒人住的新家,
又是一陣擦洗,
(手好痠腳好痠...真是自討苦吃)
看著地上未拆的行李,
想到還有沒收到的...
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半。=.=

不過,
我就暫時屬於這裡,
這裡也暫時屬於我的,
那麼在地上滾兩圈先。

(暫時別去想六月還要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