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會被一個討厭鬼暗算






同事C早就警告過我得罪他會雖三個月

可是就是看他不順槓上了!
阿其實也因為我對他態度傲慢才會槓上~
只是真的有那個人在就覺得很煩!

任何人講他一句,他一定回敬個十幾二十句,吵死了!
最討厭那種吵死人的傢伙,
每天一進辦公室就大呼小叫哇啦啦,
開口沒一句好話!
叫這個豬頭,喊那個白癡~
呼喝每個同事做事,
雖然不至於動到我頭上,但令人看不慣的很,
才不願意給他好臉色!

也不爽處理他的事~
醬子好像有點過份!
誰叫他,以為自己真的皇帝命呀?!
不過是遇到一個好老闆就搖擺!!!

每次自己分內的工作都要叫別人幫忙記住,
還有臉莊白癡的說,
交給你囉~不關我的事囉....................
碼的這種話也好意思說,
捅出事了還敢說,
我已經交代給***了耶!!
搞不清楚狀況,到底是誰的工作?
自己的事自己不會記唷?!沒腦袋呀?!還是沒手寫memo.............
不過為了別人跟這種傢伙槓上還真是不太值得~~~只是..............
都槓上了,不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