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那個某某某,
『他其實沒那麼愛你』這句話送你
很機車嗎?!

其實我只是怕看到朋友受傷
也許是誤會了一個好人
但還是問我的看法還是只有這樣

愛你的男孩
會像千年靈芝一樣久久才出現一次嗎
會忙到連打個電話發個簡訊的想法都不曾有嗎
會不想熱切的想要製造機會聊天見面嗎
會聊天的時候虛無飄渺嗎
會很少提到自己嗎

這些答案隨便一個雄性路人甲都能回答

溝通有時差是蠻糟糕的警訊
躲在網路MSN背後更是個警訊
我甚至懷疑這位先生是不是有五個小老婆要打點
才會有頻率這麼不高的週期性溫言問候
(輪完前五個才輪到你~>.<~)

沒結婚的人都有權選擇
當然沒交往的人更是
但是有誠意的選擇應該是要或不要
而不是選擇哪一個好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當別人在選擇哪一個好的時候
你在掙扎留或走中頻頻回首
這樣的辛苦讓我很心疼

其實可以選擇讓自己瀟灑而不是等著更受傷
在面對這樣游移不定沒誠意的對象時

心掛上去了很難拿回來
所以也請你將心掛在能給你簡簡單單的幸福的人身上
不要隨意棄置讓她在下雪的夜裡嚎啕大哭

『他其實沒那麼愛你』
我甚至覺得他只是突然想起還有個你
這樣的溫柔這樣的關懷這樣的心意
久久久久才出現一次
再大的曖昧也只算是普通朋友

親愛的你
請退回普通朋友的位置
至少在感受到多一些喜愛和誠意之前
當作是朋友就好
誰愛誰多誰愛誰少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們不能不被愛

我已經漸漸學會實際
當我在這世界飄來盪去的時候
要的是一雙能緊緊相握的手

有共同的興趣共同的理想都是空泛
能一起分享生活的熱情才會踏實
生活才是最初的簡簡單單
牽手到老才是最終的浪漫
我依舊是全有全無
遇到了會抓住
少了什麼還是放手
被辜負會受傷
被寵著會開心

好像是突然才懂了一樣的想要分享

親愛的
別說我瞎
別說我沒被追求過不懂
雖然我一直是個遜咖
但也懂得受傷的感覺不好過
如果你想不顧一切的去賭
別忘了我就在這裡

幸福的時候記得捎個微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