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在草莓王子的老家,
為了洗一隻刀濺血,
從此一戰成名,
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個用嘴巴煮飯的傢伙!

但是為了生活不得以,
不會煮飯又不愛外食,
也只能自立自強求生存囉^^

以下是我的第1002道拿手料理,(第1001道應該全世界都知道了吧)
請各位笑納~

蕃茄牌無敵營養健康香香麵
=============

材料:
切好的紅蘿蔔(六大條,切到我手發抖T.T 當然要是先切好)
青翠的高麗菜
綠色花椰菜(我的最愛)
好吃健康白麵條(學長自家良心製作,不含防腐劑,一包才25唷,自然麥香超好吃:P)
康寶農湯包(可有可無)

五分鐘快速完成做法:

1.鍋子加一碗公的水,淋適量油(推薦我的最愛:義美橄欖油,或台糖紅花籽油),開火。
2.立刻放入切好的紅蘿蔔,麵條,蓋蓋子。
3.去上個廁所(大家每天早上起來應該都會有的動作吧?!)
4.放綠色花椰菜(當然要先洗手)
5.刷牙
6.放高麗菜
7.洗臉
8.關火起鍋,好吃香噴噴的麵就好了,啦啦啦~

PS.很燙,要慢慢吃~
一早起床容易起胃酸,吃熱熱的湯麵對腸胃好。(對了,忘記說要加鹽)
還有說到我用嘴煮飯菜,可是戰果輝煌呢^^
實習的時候,廚師都被我唬得服服貼貼,哈哈哈~
(大家:是不想理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