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好好的交接
很想把我會的做完整的教學
讓接任的人可以快速上手

我把五年來一直想做卻一直被駁回的資料庫建檔完成約80%
我把所有的技術資料分類歸納成一冊冊的資料夾

接手的你只是一直叫我繼續處理
一直要求我給答案
不想了解如何找答案
我很耐心的講解
你很不耐煩的聽
問我資料要不要做廢
電腦要不要格式化


我做這些已經不是為了自己了耶
這個公司最賺錢的部門
要把他放著等爛掉嗎
如果你積極一點
我也可以加班教你更多...

關於你做得好不好
其實是態度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