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兄弟,別再耍天兵囉”

烏龜:”你也差不多好嗎?~”

==========================

我不得不來寫一下天兵日記,這實在太天兵了.

綠蕃茄是網路認識的朋友,網路這件事,噢,不,這個世界根本就是一個老鼠會!

總之,我認識蜻蜓,蜻蜓認識小草莓,小草莓認識蕃茄和光點....bala bala..
一大群人全都串起來

我還記得第一次是怎麼見蕃茄的.

蕃茄跟我住在同一個城市,好像是 2003年? 還是 2004年?
總之就約了一起去市立圖書館借書

去到那裡,這個人跟我說:”我忘了帶借書證.”
當時不覺得怎麼樣,以為是偶發事件,現在想來,一切真的都是徵兆啊!!


第二次見面是去年冬天,請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ynnying/3/1262339821/20051220114223/


昨天蕃茄跟我說:

”啊!我忘記把隱形眼鏡盒帶回來.”

頭:”請你爸明天一早快遞寄來吧.”

蕃茄:”啊!二個慘!我連眼鏡都沒帶回來” 

頭:”God!很好,明天可以請病假了!病因是:瞎.”

蕃茄:”哈哈哈”  噗~~~

蕃茄:”還好我還有拋棄式的存貨,可以擋一擋.”

蕃茄:”我早點來去睡好了,免得明天帶不上去.”

到了今天

蕃茄:”雪特!我忘記帶手機回來.”

頭:”噗~~~~ 你忘得還真多 XD ”

頭:”請問我可以幫您寫天兵日記嗎?”

蕃茄:”好阿,大天兵寫給小天兵的日記,哈哈哈~~”

頭:”噗. 賣安ㄋㄟ供. 賣安ㄋㄟ供. ”

頭:”誰是大天兵都不一定哩.”

蕃茄:”你喝過洗碗精,所以我輸了,甘願做小.”

頭:”呃,好吧.我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