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誠品閒晃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的就把【學伴,蘇菲亞】看完了。

好像在忙碌中或發呆時,
不自覺地西哩呼嚕喝下一杯珍奶一樣。
通常是別人買來請客的。
你可能咕嚕咕嚕吞下最後一口,
才發現,
X!
快撐死了。
怎麼茶味那麼淡?
怎麼糖不用錢的那麼甜?
怎麼奶精加那麼多稠稠的?
怎麼珍珠都不Q還有點酸?
怎麼....................
最慘的是怎麼這樣也給你喝掉了,
而且它還會害你發胖...

可是它就很順口,
而且拿起來也頗順手,
甚至等你發胖了還不覺得曾經有這麼一杯珍奶貢獻良多。

不過,
說了那麼多都是【你】唷~
我.我..我...
我要是有那麼好養就不會坐在電腦前面酸別人啦X P
喔呃...
那個我要說的是,
我不愛喝珍奶也不亂吃零食啦。
愈描愈黑^^


【後記】寫得...其實還不錯啦!
還蠻適合拍成電影的,
一定很好萊塢。

PS.我是俗辣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