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覺得你很有吸引力,
然後...我們吵了一架」

****************************************************************

和火星人分手後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這樣污名化
很生氣
很想大吼大叫發脾氣爆衝打人一頓
可是真的不知道該找誰生氣

我年紀大到足以分辨曖昧的定義和界線而不誤觸
我忙碌失眠恍神到眼神空洞
我貪睡沒保養疏於打扮邋哩邋遢
我迷糊搞笑耍寶神經粗得像海底電纜只能做諧星
我腦袋寄放在辦公室出了門只剩天兵一個
...............................................................................................
...............................................................................................

拜託
請說說我何德何能來成為假想敵
你們溫柔體貼青春活潑妖嬌美麗
會彩妝保養燒飯做菜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何苦拿自己跟我比

還有
不是每個女生年過二五就會汲汲營營不挑吃的找個男人逼他結婚安穩一輩子
也不是每個女生都把做成功男人背後的推手當成畢生志願
更不是每個女生看到別人家男人好像還不錯就會動手搶過來
而且別人家男人是不是真的像看起來那樣還不錯那就更難說了
如果男人喜歡喜歡的是牙尖嘴利生毛帶角又長刺
早就輪不到你發言

如果你的男人是個朝秦暮楚時常對別人心動的傢伙
麻煩把炮口對準自家男人
當是做個功德管教管教他別隨便放出來困擾別人

我做我自己
安於一個人的生活
追求一個人的夢想
製造一個人的快樂與滿足
投緣的就做個朋友
不投緣那就謝謝不用聯絡
男女一如

雄性動物們
如果你以為"死會"是個美麗的保護色
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大談精神之愛
那麼
你@#$%*&#的往自己臉上貼金找死

單身不是錯
恁啊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