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有什麼好?!
罵人是在發洩爆衝的廢氣,
然後...讓別人和你一樣不爽。

表達憤怒不滿的方式,
應該還有更好的吧?

我時常一邊跳腳,
一邊大聲嚷嚷著:氣氣氣氣氣...
哇哇叫著:想打人啦...
嘴巴同時嘀嘀咕咕的咯狠話,
也許腳下的地板被我跺出一個坑來,
可是那是在發洩也正在抒解。

所以看到的綠蕃茄,
整天嘻嘻哈哈不正經,
遇到天外飛來的委屈只會眼淚滴滴落,
稍微嚴重一點的,
就哇哇大哭不管眼淚鼻涕亂噴。

可是我得警告你,
千萬別因為一個人不容易生氣,
就貿然的挑戰。
因為那是不可知的危險行為。
不可知懂吧?!
就是沒辦法估算出所將面臨的風暴有多大。

當我真正生起氣來,
會收攝所有外放中的能量,
集中...凝聚...
然後用十倍的力量轟向加害者,
讓你哭著跪下來道歉說你做人太超過...
我會失去理智的動用所有資源反擊反擊再反擊,
讓你連停下來後悔的時間都沒有。

這樣,
有瞭解情況了嗎?!
我在咯狠話。

別怕~
這也是一種釋放。
暫時沒有殺傷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